close

 「tiffany藍」般的色彩,少女的夢幻甜點店。

001

今天突然興起,想要來點甜甜的蛋糕,

原先想去麵包店隨性買一下,

然冬天的陽光特別溫暖,忍不住多走幾步路。 

走著走著,在轉角看見有著「tiffany藍」般的色彩吸引了我。

走進一瞧,原來是家下午茶店「旋轉木馬點心坊」。

小小的轉角店面,佈置得相當精緻! 上2樓的旋轉階梯和木馬燈,

都很漂亮喲!走在裡面,彷彿自身是小公主呢!(笑)

0053  

006  ←從2樓往下看的感覺

004  

↑牆面上有很多簽名(?)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就是了XD 

2樓佈置的有點像「偶像劇」中常出現的長方形廚房,

整個氛圍很溫馨,而靠窗邊有一旁單獨位,可以邊小憩邊看風景!

 

zzz  

↑2樓中間長桌(旁邊單獨位忘記拍了orz....)


看了這麼漂亮的裝潢,差點都忘記介紹重點了!!!就是甜點! 

甜點位於一樓櫥窗櫃,每個上面都有價格,

雖然有點價位, 但可以說是"料實在"的甜點!

0860  

↑櫥窗櫃中一小部分甜點,我點的是"右邊"小的水果塔(3個150元)

水果塔長怎樣呢!讓我們繼續往下看↓↓↓ 鏘鏘鏘~~ 

007  

這就是我點的水果塔,因我坐戶外桌,又剛好是下午夕陽, 

有點色偏,但實際拿到顏色相當漂亮喲! 

008  

草莓正值盛產季,甜中帶點酸 而塔餡中卡士達和花生超對味

塔和卡士達中間還有一層薄薄膠糖 甜甜的,很好吃!

若要嚐試,我很推喲! 

009  

↑另外,覆盆子的裡面則是滿滿的餡料,酸酸甜甜,吃起來不會膩! 

而我也點了"布朗尼"(75元/個),別以為就是櫥窗櫃內袋裝好的,

 這家店很用心,把袋裝的布朗尼拿去加熱並裝飾,端上桌也很亮眼! 

0700  

吃起來不會很甜,鬆鬆的麵糰,除了上面糖霜和杏仁片外; 

裡面還有很多核桃,而且還帶點溫溫的感覺,在寒冷的天氣裡更覺溫暖。 

0701  

當然呀,下午茶當然要來杯飲料。我點的是熱的抹茶那堤(160元) 

如果不愛太甜的,可以跟小姐特別說一聲,她會特別幫你少糖喔!

0808  

因為我不愛糖,特別請小姐做少糖,真的喝起來不會甜呦! 

還帶點抹茶的苦澀,真的超讚! 如果很愛抹茶飲料的人,我很推薦! 

整體來說,雖然店面很小,但很適合停下腳步,來吃點料實在的下午茶。 

店面提供免費wi-fi可以慢慢享受休憩時光,不過有低消(130元)。 

另外,當天是星期天下午,巧遇下午茶的高峰時段,人手較忙不過來, 

服務有些許慢,不過服務人員很好心,怕我們等太久,

還請我們吃鳳梨酥, 瞬間忘記自己等待的時間!

0900  

有機會的話,別忘前來品嚐一下"華麗的下午茶"! Patisserie Francis~

000  

官方網站:http://patisseriefrancis.com/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ancisPastryCo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46號1樓
電話:02-8502-2600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dia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