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油醬+番茄醬相遇,會擦出怎樣的火花?
內置圖片 1
我來訪PTT上爆紅的《螺絲瑪莉》,真的是很不好訂位,
打過去時常是通話中,建議訂位時間是「剛開店時」撥打
電話會比較容易撥打成功喔!
 
螺絲瑪莉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,真的很"巷弄內",GOOGLE導航還是容易迷路,
建議從「中山北路」(俗稱婚紗街)那條走過來,看見「郵局」後,進入巷弄,
進入巷弄後,右手邊岔入進去,就可以看到很有「地中海」風格的店面。
 
內置圖片 2
內置圖片 3
 
進入面前有個小庭院(?),裝潢很漂亮,不少來訪民眾都在這四處拍照留念。
 
 
內置圖片 4
↑這是我們坐的桌位,前方看過去牆上的裝潢。
 
這裡低消是"一份主食",而只要點"主食",
就會送"麵包+餐後甜點",相當划算!
如果有想喝湯或、飲料、生菜沙拉,則必須自行加購。

內置圖片 5

這是麵包,吃起來酥酥,沒有什麼特別味道,不過上餐前墊墊胃還不錯!
 
內置圖片 6
而我有另外加購 湯品,就是"奶油蔬菜濃湯",
還不錯喝,不過對於濃湯上的麵包丁就不太滿意XDDD
(讓我覺得這家是不是沒其他配料,都是用餐前的麵包條切塊當裝飾)

內置圖片 7
 
主餐部分,我選擇眾多人推薦的「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」,是「奶油」與「番茄」相遇的醬料,
不會有單純奶油醬的濃郁奶味、也不會有單純的番茄醬,
兩者加起來意外的「清淡」,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真的覺得很奇妙!

而我點的這道是帶點"辣",吃起來只是陣陣微辣感,也不到需要配水的程度。
不過,千萬別吃辣椒,我嚼了一口,真的有。辣。感!!
 
但我相當推薦這道菜,雞肉料、蝦配料給的不手軟,
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道菜。
 
 
內置圖片 8
 
甜點部分,大多是推薦"熔岩巧克力蛋糕"、"焦糖布丁",
但個人有超愛的「焦糖布丁」,
所以就選擇其他甜點-"冰芒果舒芙蕾",
吃起來有點像芒果雪糕,相當不錯。
 
 
整體來說,這家如果只點一個"主餐"(包含餐前麵包+餐後甜點),160-250元之間,
再加一成服務費,大約180-280元之內就可以吃「套餐組合」,這樣還能說不划算嗎!

 
不過,這家有用餐限制,時間到就會有服務生上來告知,
對於想要久坐的人,可能要尋找他處。
 
內置圖片 9
 
《螺絲瑪莉》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 
電話:02-2521-9822
arrow
arrow

    wendia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