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拉麵的拉麵控,一定要來《豚王凪nagi拉麵》。
 
內置圖片 1
 
提到拉麵,去日本旅遊一定會去吃的
(日本餐點都貴嚇嚇,拉麵可以說是"平價"美食),
不過,日本拉麵湯頭都非常的鹹,但個人很愛湯頭,
所以總是一邊喝水一邊配湯!XD

不過,在台灣湯頭被改良過,我也吃過《一風堂》、《屯京拉麵》、
、《玫瑰緣別館》、《樂麵屋》等,但我個人認為就屬這家湯頭最合我胃!

內置圖片 2


點拉麵前,需要填「客製化」菜單,湯底分為豚王(
豚骨湯底)、黑王(墨魚湯底)、
、赤王、翠王(義大利麵青醬類湯底)、限定王(當日限定特別湯底)。
第一次嚐試走保守路線的-豚王做湯底。
 
其他醬料濃淡等可以隨性勾選,比較特別的是,
可以選擇要蔥或是高麗菜,
若不曉得如何選最好,也可以直接勾「主廚推薦」。

基本款的麵並沒有附上半熟蛋,
如果想吃「半熟蛋」,記得下面要勾選額外配料!!
 
內置圖片 3
 
這是送上來的麵!!真的湯頭我覺得很好喝,濃郁適中,
在所有台灣拉麵店中,個人覺得這湯頭最合我胃!
不過,當然,喝太多還是會有點油膩感,但有開水可以潤口。

至於,麵的類型,個人喜歡這一款的!之前吃過「俗夠大碗的屯京拉麵」,
雖然相當划算(200初頭價位就有一碗相當完整的拉麵),但麵條類似於"泡麵",
就是QQ捲捲的類型,不是我的菜!個人偏好還是這種,直直細細的類型XDD

內置圖片 4
 
而但這是另外加點的,嗯.....就是半熟蛋XDDD
不過,它們家的蛋比較偏熟,所以切開只有一點點流汁,
 
個人吃過比較好吃的半熟蛋是位於《西湖市場內的日本人做的拉麵》,
那個半熟蛋真的會流汁,吃起來不會有腥味!
如果有半熟蛋愛好者,可以去光顧一下!
(不過要提早至少1個小時前拿號碼牌,
不然有時候都要等到第二批才能吃到!)

總之,這家雖然有要加一成服務費,(200拉麵+30半熟蛋+10%服務費),
一碗差不多要250左右價錢,和一風堂差不多價錢,
但也是值得來嚐試一下喔!

《豚王凪nagi拉麵》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(忠孝店)
電話:02-2778-1899 
arrow
arrow

    wendia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