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從去日本東京車站地下街吃《六厘舍》沾麵,就對沾麵念念不忘!

但日本不是我家後院,總不能說走就走 orz.......
幸好台灣是美食天堂,就來去吃台灣有的沾麵店。

 

 

提到沾麵,第一個會讓我想到《三田製麵所》,

這裡賣的除了有不同沾醬的選擇,

在麵的份量也有不同,其中小、中、大碗的沾麵價錢一樣!

 

第一次吃服務人員都會建議女生只需要點到「中碗」的程度就好,

不過,個人食量比較大,還是點了個「大碗」(也有部分是大嬸心態...XD)

 

 

看到候真的好開心!肉片給的超實在,厚厚的一片,麵的份量也真的很夠,超開心!

 

 

聽友人推薦這裡的炸物相當好吃,因此又+90元 炸雞套餐(附飲料),

 

吃起來真的不錯,不過真的有點油膩(可能就是油膩所以好吃),

但少少數塊就要90元,說實在是有點昂貴的炸雞(可能吃速食店炸雞還比較划算)

 

至於《三田製麵所》與《一風堂沾麵》哪家沾麵優呢?


在價錢方面,《三田製麵所》略勝《一風堂沾麵》,

《一風堂沾麵》要250+10%,而《三田製麵所》240+10%
(選大份麵的份量相對於一風堂還要多),

在醬料部分,其實都各有優點,

《三田製麵所》走的是濃郁風格,醬料很濃稠,

吃第一口麵時還被醬料稍稍卡到,但真的很香濃;

而《一風堂沾麵》的醬料相對比較淡些(是相對喔!),吃起來比較爽口。

 

至於誰比較好吃,就見仁見智了! 個人都喜愛!(不過最愛還是六厘舍♥)

 

↑此為 一風堂的沾麵

(不是我偏心,都只給三田製麵所版面,是我真的在一風堂忘記多拍幾張)

 

這兩家都是連鎖店面,可以用google查不同分店,

放上的資訊為我光顧過的店面:

 

《一風堂沾麵》-中山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

電話:02-2562-9222

 

《三田製麵所》-阪急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

電話:02-2723-7390

arrow
arrow

    wendia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